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查看: 1511|回复: 8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驴友交流] 想去上海迪士尼的小伙伴们要赶紧提上日程了!明年6月6日起,最高涨至665元!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12-8 15:46:27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上海迪士尼度假区12月7日在其官网公布上海迪士尼乐园新票务方案。该新票务方案将于2018年6月6日起实行


      自2018年6月6日起,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将采用三级票价结构,分别为:平日、高峰日和假期高峰日。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日门票价格为399元人民币。需求较高的高峰日(包括暑假、周末和大部分节假日)的门票价格为575元人民币。需求更高的两个假期高峰日(即春节和国庆节假日)的门票价格为665元人民币。


      上海迪士尼乐园现行票价为平日票370元人民币,高峰日票(节假日、周末、暑假)499元人民币。儿童、老年人和残障游客购买门票时享受约七五折优惠。婴幼儿免票入园。这一票价结构自2016年6月16日开园以来实行至今,至2018年6月5日。
所以想去迪士尼的小伙伴们,可以赶紧提上行程了,明年6月就要涨价啦!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
收藏收藏 顶 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沙发
发表于 2017-12-13 16:44:37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人组团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#
发表于 2017-12-13 16:53:02 | 只看该作者
想过年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7-12-18 15:35:34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5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7:05:44 | 只看该作者

趁现在,赶紧去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7:06:32 | 只看该作者

估计人超多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0 17:07:0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发表于 2017-12-26 15:21:22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2-27 09:39:46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© 1998-2019 T56.net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