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无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一键登录

楼主: 泰州顺风耳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泰州今日事] 泰州一男子洗完澡居然做这事,竟然打110骗警察,结果……

    [复制链接]
31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一个月就1000多的工资,还装这个大头,唉,拘两天清醒清醒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2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警察叔叔下次可以便衣来这家查查了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3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4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穷甩,活丧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5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傻逼……直接举报里面有那啥服务不就好了!900元的浴资肯定是做了项目的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6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君唯广告 发表于 2019-01-11 22:18
警方为什么不核实下,洗个澡怎么洗了900块?这是我最好奇的一点,洗个澡怎么这么贵?

就是的,两个人900多也贵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7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在浴室丢过钱包,里面有第二天去上海的车票银行卡还有一千多块现金,我也报警了。警察把我带到派出所问我在浴室干嘛的,警察正事不办,以为我嫖娼,我说洗澡的,后来查我消费了三十几块钱(洗澡加搓背),警察说帮我查,到现在都没有查到。害得我第二天都没有走的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8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qq524616735 发表于 2019-1-12 13:09
估计技师也是元气大伤,走路腿也迈不开了,九百多得弄成啥样啊

独秀同志   你请坐   有请下一位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39#
发表于 6 天前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大男人工资一千多?
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0#
发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军哥111 发表于 2019-1-11 22:28
野徐哪个浴室这么贵啊

应该是在悦水堂  听说那里面做个全套应该差不多就这个价格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
Copyright© 1998-2019 T56.net All Right Reserve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博聚网